•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100 天免費試睡計畫







在家安心體驗新品,省時省力!



床墊到底好不好,還是只有在家感受一段使用最能知道!而最好的試躺床墊地點當然就是溫馨的家中!讓我們爲你省時省力,不用再花時間安排參觀實體店面,只為短短體驗15分鐘,也不用煩惱如何配送床墊啦!依照使用習慣選擇床墊尺寸,輕鬆一鍵點選,就能在家享受來自歐洲的高品質睡眠!更棒的是,在收到貨的100 晚內,若有任何不滿意,我們將有專人進行免費床墊回收並全額床墊退費!客服將在收到您的退貨申請時:- 床墊外觀照片以便確認產品無人爲損害- 與您確認訂單資訊以及金額以便申請退貨流程*提醒您,一個地址只能退貨一張床墊,且請記得不要丟掉床墊外的塑膠套,若您試睡不滿意要退貨的話,物流夥伴會用來做包裝收回喔!



黑鑽石記憶枕30天免費試睡

Emma 另外提供黑鑽石記憶枕30天的免費試睡,第一次購買黑鑽石記憶枕的客人將自動享有30天免費試睡參加權力。從收到記憶枕當日起計30天内,請放心體驗黑鑽石記憶枕。如果試用後覺得不適合,歡迎與我們的客服聯絡,安排退還記憶枕的日期。我們會承擔運費,無條件到府收回記憶枕退貨。確認回收後,客人將獲得全額退款。具體條款可參照頁面下方"黑鑽石記憶枕30天免費試睡詳細説明"


免費送貨到府



我們會免費將訂購商品送至你的指定的地址。一般送貨時間為週二至週日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週一與國定假日因休假,不提供送貨服務。我們的物流夥伴可依照指定時間,將訂購商品送至指定地址,特別需求也可以聯絡物流公司或Emma客服,我們將盡力服務!



不滿意我們的床墊?



保證免費退貨



我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如果對我們的床墊有任何不滿意,歡迎與我們客服團隊聯繫,我們保證免費收回床墊。回收的床墊我們將會捐贈給有需求的公益機構,不會拿來販售。Emma的退貨床墊如何處理?



床墊全額退款



完成退貨後,Emma將會辦理床墊的全額退款。請注意!退貨時必須有發票,Emma才能處理退貨手續。退款將會退回最初的付款方式當中。一般來說退款可以在14-21個工作天內完成你也可以聯絡客服,瞭解退款進度。客服將在收到您的退貨申請時:- 床墊外觀照片以便確認產品無人爲損害- 與您確認訂單資訊以及金額以便申請退貨流程*提醒您,一個地址只能退貨一張床墊,且請記得不要丟掉床墊外的塑膠套,若您試睡不滿意要退貨的話,物流夥伴會用來做包裝收回喔!

在家安心體驗新品,省時省力!

床墊100天試睡就是這麽容易

100_night_steps_COS.png
1

享受100天床墊免費試睡

從物流夥伴配送到府後的第一天算起,開始安心試睡100天Emma床墊

2

電話/Email聯絡客服

若在100天内認爲床墊不合適,可電話或是Email與客服聯繫,將有專人爲您處理 客服將在收到您的退貨申請時: - 床墊外觀照片以便確認產品無人爲損害 - 與您確認訂單資訊以及金額以便申請退貨流程

3

物流安排退貨

物流將在客服爲您受理退貨的一週内,與您聯絡到府收床墊時間

4

收到床墊退款

我們在床墊收走後的2個工作天内就爲您辦理床墊退款。 *根據不同發卡銀行處理時間有所不同,一般來説會在25工作天内收到退款。

Emma合作的捐贈團體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