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最快隔日送貨和免費退貨






若在週一至週四上午十點前下的單,則可享最快隔日送貨服務。週五、週六、週日下的訂單,我們將在週二開始陸續出貨。每週一為我們的送貨夥伴公休時間,恕不提供送貨服務。請不用擔心!送貨時間為09:00-16:00。為配合顧客的時間規劃,在送貨前,我們的物流夥伴都會先致電給客人討論方便取貨的時間點,而後才進行配送。 台灣本島地區享最快隔日送貨服務。部分偏遠地區(含少數北中南、花東及離島地區)配送約需14個工作天,詳細配送時間請洽客服電子信箱。此外,若希望由大樓管理處代收床墊,請在我們的物流夥伴去電時告知,請記得頁同時轉達代收訊息給你的大樓管理員哦! 關於各地區送貨時間,北部地區為每週二至週日配送。中南部地區於每周二、週四、週六進行配送。花東地區將於每月中、月底進行配送。

Bed-in-a-box 簡易開箱步驟

打開紙箱

每個Emma床墊都有床墊的使用說明以及小小工具。請用其將透明包裝袋拆除。

拆開床墊包裝

將床墊從紙箱平行取出。

完成

將床墊放置通風環境數十分鐘,讓床墊充分恢復彈性,即可享受來自歐洲的高品質睡眠!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