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2024_世界睡眠日_2100x920.png

跟著ELLA 一起喚醒最好的自己

德國Emma 首位代言人 - Ella 陳嘉樺

Ella 告訴大家: 親身試躺非常重要, 所以呢你可以把Emma 帶回家, 試用100天之外它還有10年的保固, 直接讓大家就是睡好睡滿!
觀看完整影片

選擇Emma人氣組合的原因

Small-Emma-The_sleep_company-1006.jpg

品質統一 | 風格統一

Emma組合內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檢驗與品質把控,保證產品品質和耐用性。真正做到讓顧客安心睡。同時Emma組合內所有產品具有統一風格、特點,不用擔心因為搭配問題讓傢俱與房間風格不統一。組合產品讓臥室更加整潔協調,提升美感與舒適度。

Grey-16-3801-TPX-3.png

更換便利

組合產品讓消費者在需要單品時不受選擇困擾,一步買到匹配商品。更換時也可以成套更換,不需要額外考慮搭配問題!

bed_linen_mood_1.jpeg

售後便利

購買組合產品,享受最便利的售後服務,一步解決所有售後問題,減少額外時間、精力開銷

選擇Emma人氣單品的原因

Artboard_15.png

Airgocell ® 記憶棉 - 混合透氣凝膠

可以快速蒸發人體睡眠時所產生的汗液,有效降低熱量的積累,讓身體長時間處於深度睡眠狀態。Emma的Hybrid獨立筒床墊和石墨烯黑鑽床墊都使用了這項德國研發的科技哦!

hybrid-spring.png

AeroFlex® 技術

Emma 的Hybrid 獨立筒床墊每平方公尺有257個19.5公分的獨立筒,並使用 AeroFlex®技術達到支撐身體五區 (頭, 肩, 腰, 大腿, 足部),且更加透氣,不管是側睡、趴睡、或仰躺,都能完美支撐脊椎。

Medium-08.08_EMMA_Diamond_Altbau_Stills_0109_(1)-min.png

Diamond Degree® 涼感科技

含有獨家Diamond Degree® +石墨烯涼感科技的記憶棉能增加23%溫度調節效果。Emma 黑鑽石床墊和記憶枕都是你的完美選擇,讓妳在臺灣的潮濕悶熱天氣也可以享受乾凈涼爽的夜晚!

頂級睡眠體驗

德國設計研發

我們把最頂級的睡眠體驗從歐洲直接帶來台灣了! Emma堅持使用符合德國嚴格標凖的製造商,讓全球顧客都能享有同樣的高品質睡眠。
100天免費試睡 免去在實體店面試躺的尷尬,無風險試用,試睡不滿意全額退款,無需額外費用
免運費 沒有低消!全台免運。*疫情期間提供零接觸配送,點此查看詳情
全球75+獎項認證 通過了多個歐洲消費者協會 (包含英國,法國,義大利,荷蘭等國) 的嚴謹測試,被多次選為年度最佳床墊。

更多評價 - 全球評價超過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