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Don't worry. Sleep happy.

全球累積100萬人的超優質睡眠

舒不舒服,睡了才知道。



我們就想讓你睡個好覺。



Emma 是一間擁有德國血統的睡眠科技公司,即使我們的產品開發過程複雜精密,但我們的目標和你的需求一樣簡單 - 我們想讓你睡個好覺。

因為我們知道,睡眠品質會直接影響一整天的活動力、情緒、工作效力。簡單來說,好的睡眠是隔天一整日的活力來源。沒睡好隔天就是會,很不爽。

所以我們研發了一張床墊,一張能提供各種身形及體重最佳支撐力的床墊。Emma床墊自2015年在德國問世後就在歐洲捲起熱潮,五年內在30個國家累計突破100萬銷量



現在,我們用德國最嚴格的標準把關生展及包裝程序,希望把歐洲最高規格的睡眠品質帶來台灣,幫助台灣的顧客改善睡眠問題。

Emma床墊的生產過程



為了讓您享有更優質的睡眠體驗,我們使用最先進的德國生產技術,選用最優質的原物料,打造一款適合不同身形的床墊,以真空包裝運送至台灣。

我們的團隊



Emma的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是不折不扣的德國寶寶。然而我們是一個高度國際化的團隊,成員來自全球30個國家,使用56種不同的語言。在台灣,Emma設有客服部門,若想了解更多Emma品牌、產品及服務,歡迎您來信聯繫我們的客服。此外,歡迎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及Facebook粉絲專頁和我們分享睡眠知識和使用心得。



56語言 | 600+員工 | 30銷售國家

加入我們



Emma正在快速成長中,我們希望能夠招募各界菁英加入Emma大家庭。點選下方連結,現在就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