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產品研發

Emma的研發團隊是由專業工程師,產品設計經理,技術經理和產品經理組成的跨領域團隊。我們的產品經過多重實驗及測試,堅持以德國高標準檢驗每個生產細節。每一張Emma床墊都只選用最高規格原料,希望為台灣的顧客帶來最優質的歐洲頂級睡眠。
看Emma床墊
TW_Big_USPs.jpg

買床墊不再是一件難事

來自德國Emma的承諾

堅持使用最好的



我們所用的原料與廠商都是經過Emma的精心挑選。Emma的床墊製造商除了有多年床墊製造經驗外,也擁有先進的技術。配合Emma的研究及各種精密測試,我們希望共同打造一款適合不同身形人士的完美床墊。不僅如此,Emma 的床墊布套是由歐洲知名的紡織業者在嚴格的OEKO-TEX標準下進行生產。床墊布套可供拆除、可清洗,透氣性極高。

拿得出測試數據的品質保證



Emma的床墊通過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總部實驗室的各項測試,比起台灣坊間床墊評測依據的歐盟標準更加精準及嚴格。在歐洲,多數獨立評測機構在測試當中會使用多種大型測試儀器並聘請測試人員監測,以確保床墊評測結果的公正性。現在,我們帶您了解床墊的評測項目。

Function.webp

功能性:支撐力、承托及抗干擾

一張優質的床墊能完美支撐你的身體,同時釋放壓力。 一般床墊測試會使用測試人員和測試機來模擬人體躺上床墊表面下沉的程度以及脊椎對齊的程度。 好的床墊會讓使用者的脊椎與床墊平行,不會下陷太深。 為了測試床墊抗干擾的程度,測試機構會使用精密的大型儀器將壓力施加到床墊的某區域。 如果床墊只在施加壓力的區域下陷,那麼即使你的床伴在床墊上輾轉反側,你也不會被吵醒。
Convenience.webp

便利性

在「便利性」測試項目包含床墊是否有把手、整體重量以及移動的難易度等。 此項目也與床墊的結構相關:若床墊過軟,在拿起及移動時會彎曲;若床墊太僵硬,移動起來便會相對困難。 一般來說,如果床墊可由一個人來移動,此床墊在此類別中可得較高分數。
Durability.webp

耐用性

為了測試床墊的耐用性,需要使用一台專業的測試機:將沉重的滾筒反覆於床墊上滾動,以模擬10年的使用壽命。 在理想情況下,床墊的軟硬度不應有太大變化,床墊在測試過程中及之後也不應下陷或損壞。 也就是說,即使經過多年使用,床墊的感覺也應該與購買第一天時的感覺相同。

還有其它問題?

請參考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