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免費試睡
  • 全臺免運費
  • 全球75+獎項

全球消費者五星評鑑

各國獎項認證歐洲睡眠體驗

Emma自2015年創立以來已在30個國家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歐洲頂級睡眠。我們被歐洲多國(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比利時、葡萄牙、荷蘭等)消費者協會推薦為最佳床墊選擇,更在各項評比得到亮眼成績。

award_map.webp

Emma能完美貼合你的身形提供最佳的支撐。



彷彿為您量身打造的床墊



1,000,000+全球用戶數 | 75 所得國際獎項 | 300,000,000+在Emma度過的每一夜

OEKO-TEX® Standard 100 驗證

“"通過檢驗認證,安全無慮"”

OEKO-TEX化驗對人體健康構成不良影響的已知有害物質,並對這些有害物質定出能用科學方法測量之限量。Emma 通過OEKO-TEX®有害物質檢驗標準 (OEKO-TEX® Standard 100第一級 證書號:16.0.93305),確保產品安全無慮,對人體健康不會造成危害。只有符合高品質的材料才能得到該認證,即使是對擁有嬌嫩肌膚的嬰兒也不會有過敏問題。


The Independent, 2019

“"不可能有更出色的床墊了!"”

《The Independent》指出,Emma床墊適合各種睡姿及體形。該報導形容Emma床墊是全方位功能性床墊,表層的構造提供絕佳的透氣度,讓使用者享能持續享有舒爽睡眠睡眠品質。跟其他床墊比較,Emma床墊在移動上也大勝市面其他床墊品牌。

閱讀原文

T3, 2019

“Emma成功脫穎而出,為當中的最佳床墊”

T3指出,Emma床墊是消費者所能購買到的最佳床墊。他們指出,Emma以高彈力著稱,因此在所有測試類別中都表現出色。Emma被認可為特別適合側睡者的床墊,因為能提供使用者肩頸的包覆感,並保持脊椎挺直。 該機構也強調了Emma出色的抗干擾性,可以避免使用者感覺睡眠夥伴在床墊上移動。

閱讀原文

Ideal Home, 2019

“無論任何睡姿,都為使用者提供超優質睡眠”

無論正躺,趴睡還是側睡,都能提供舒適的睡眠。 這本獨立雜誌指出,Emma床墊是全方位舒適的最佳選擇。床墊出色的耐用性及便利性也被大力讚許。

閱讀原文

Good Housekeeping, 2019

“給每種睡姿的您提供完美睡眠”

《The Independent》稱讚Emma床墊的舒適度與支撐性之間的完美的平衡。 該報導指出,Emma床墊讓壓力能夠被良好地釋放,讓使用者的身體感受被支撐並恢復活力。該報導也稱讚了Emma床墊的透氣性和良好的運動隔離性(抗干擾性)。 Emma床墊在每個測試類別中均表現出色。

閱讀原文

Real Homes, 2019

“設計適合各種體形、體重和睡眠姿勢,確保適合每位消費者。”

Emma床墊也讓《Real Homes》留下深刻印象。 Emma床墊於運動隔離測試(抗干擾性)和支撐性的測試中表現優異。 該單位也稱讚了Emma床墊出色的調溫效果,以及其能讓使用者脊椎對齊的特點,床墊的減壓功能亦被認為是緩解臀部和肩膀疼痛的絕佳選擇。

閱讀原文